您的位置:主页 > 结肠癌 > 结肠癌预防 >
  • 食道癌
  • 贲门癌
  • 胃癌
  • 肝癌
  • 肺癌
  • 乳腺癌
  • 直肠癌
  • 结肠癌
  • 淋巴癌
  • 预防结肠癌需远离高危因素
    结肠癌是高发于4050岁的常见恶性肿瘤,是结肠粘膜上皮在环境或遗传等多种致癌因素作用下发生的恶性病变,其预后不良,死亡率较高。它的临床表现会随其病灶大小、所在部位及病理...
    作者:结肠癌专家发表于:2009-11-09 15:51:56 查阅全文...
    详点结肠癌的高危人群有哪些
    据专家的调查统计显示:结肠癌的发病率随年龄增长而逐步上升,85岁以上年龄组发病率略有降低。近年来青年人结肠癌颇受关注,一些研究表明青年人结肠癌可能与遗传因素关系密切...
    作者:结肠癌专家发表于:2009-10-28 16:45:35 查阅全文...
    加强保健 小心肠癌发生
    据有关资料显示,结直肠癌居癌症死因的第三位,近年来发病率呈明显上升趋势。研究表明,结直肠癌发病与生活方式的改变及膳食结构不合理的关系十分密切。如何自我判断和保健,...
    作者:结肠癌专家发表于:2009-06-26 08:39:32 查阅全文...
    预防结肠癌的三大注意
    专家指出,早期肠癌并非绝症,如果尽早诊断、尽早就医还是可以治愈的。除此之外,还要注意: 1.改进饮食习惯。合理安排每日饮食,多吃新鲜水果、蔬菜等含有丰富的碳水化合物...
    作者:结肠癌专家发表于:2009-06-24 14:04:52 查阅全文...
    维生素B6可预防结肠癌
    据哈佛医科大学研究表明,长期服用维生素B6可预防结肠癌。 哈佛医学大学研究所研究发现长期服用维B6的患者效果最好者有58%的结肠癌细胞出现转移减少现象。维生素B6对结肠癌有预防...
    作者:结肠癌专家发表于:2009-06-24 12:02:43 查阅全文...
    女性多喝咖啡可防结肠癌?
    日本科学家1日说,研究发现,每天喝3杯或更多咖啡的女性患结肠癌的几率比不喝咖啡的女性低50%。 这项研究由东京全国癌症研究中心发起,研究结果发表在最新一期《国际癌症杂志...
    作者:结肠癌专家发表于:2009-06-24 12:01:58 查阅全文...
    日常饮食补点钙,轻松预防结肠癌
    在饮食中注意补充钙质,能直接抑制肠癌细胞的增殖,并可在2~3个月后使细胞趋于正常。 有人对结肠直肠癌早期指征的人群进行分析,结果表明,在日常膳食中补钙,可在2~3个月内...
    作者:结肠癌专家发表于:2009-06-24 12:00:39 查阅全文...
    肿瘤医院  |  特色疗法  |  就医指南  |  药物邮寄  |  提交病历  |  专家问答  |  联系方式     
    北京国医药研究院附属河医医院
    北京国医药研究院附属河医医院是省、市医保新农合的定点医疗单位,属非营利性医院。我院隶属于北京国医药研究院,是一所集医疗、科研、保健、康复、服务为一体,以中医中药研究治疗为主。并以高起点、高标准、高品质的医疗服务为宗旨,依托北京国医药研究院传统的中医理论和深入发掘中医药的治疗方法,以其独特性、专业性、全方位的中医治疗,使患者早日摆脱病痛折磨,提高生活质量,成为广大患者理想的健康之地。北京国医药研究院附属河医医院遵循“一切为了病人”的办院宗旨,坚持“弘扬祖国医学,博采现代科技”的办院方向,以“文明、精湛、开拓、奉献”的精神给病人提供优质、高校、便捷、安全的医疗服务。……[查看详情]
    专家咨询电话:0371-66317222
    患者就诊地址:
    郑州市金水路与合作路交叉口。(河医立交桥西北角)